他们的父母,也不理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他们也愿意孝顺、做好孩子。
凭什麽他们让我们自生自灭,我们也让他们自生自灭?
凭什麽他们可以孝顺、被父母欺辱,而我选择不孝顺、直接y杠?
我当时气得要去丢祖先牌,被他们阻止。
这种祖先,不要也罢。
Si了还不让人安宁。
还要帮他们擦PGU。
他们好意思脚踩进棺材,让我来偿还他们的罪孽。
个人作孽个人担。
他们父母那样对他们,那麽就去骂回他们的父母、去挖他们的坟墓、去丢他们的祖先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