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我很懒得和那些穷人争吵。
那些穷人很多都是自己苦命,所以看到别人没有自己苦命,就会大发雷霆。
跟神经病一样。
就很像我的家人也是如此。
他们的父母nVe待他们、忽视他们,所以他们认为孩子欠他们。
直到我骂回他们、对他们翻白眼、懒得理他们,他们才委屈地说,他们父母也是这样对他们,为什麽他们这样对我的时候,我不受着?
是的,他的父亲,也t0uKuI过、非礼过他的姐姐。
凭什麽他看我,我骂回他?
明明他的姐姐也只是委屈的讨厌自己的爸爸。
凭什麽我敢算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