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刚好,和阿蒙波一样的领土或国家吗?”

        我一问,加隆便露出苦笑。

        “有哦。你知道王国引发的大战争吧?”

        “嗯,我听小莉亚她们说过。就是对东西南北的国家同时发动战争的那个吧?”

        “没错。王国做了那种乱七八糟的事,却连战连胜。帝国、共和国和神圣国等国家因为有实力,所以只被稍微削减了国境。可是周边诸国,尤其是小国,轻易就被吞并了。”

        以武力支配。就连哥布林也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掠夺、强奸、奴隶化——人权遭到剥夺。

        所谓的战败,通常就是这么回事。

        “虽然现在多少承认了那些国家的人权,但基本上王国还是瞧不起那些被自己支配的国家。然后课以重税,自己则在王宫里过着奢侈的生活。唉,这是常有的事。”

        “嗯,常有的事。”

        比起我,王国还比较像哥布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