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是要寻找一个依靠般,一步一步地走近我,手落下来,缓缓覆在我手上。

        很凉,还在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说,“如果是你,我觉得……我能接受。”

        我没有抽回手。

        反而握紧了——把她那只凉凉的、还在颤抖的手,握在自己掌心里。

        她的眼泪还挂在脸上,嘴微微张着,看着我,似乎在等我回答。

        但我不看她。

        是不敢看,尽管她已经说了“不会怪我”,可我能怎么办?

        我不知道如果真的说了,会有什么后果。

        但现在这样的气氛,我有必须说些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