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这个人确实不会对不喜欢的女人伸出援手,但我自认是个懂得以善意回报善意的人。

        对丑陋的人做什么都可以的风潮。

        或者该说,是认为丑陋的人被怎样都无话可说的风潮。

        我隐约能看见这种思想。

        她们又没有犯什么罪,只因为美丑就高高在上地看不起别人,根本是小鬼头霸凌的思维。

        在狭隘的世界里,或许会有这种风气,但全世界都这样就太奇怪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

        我当然不可能去纠正她,也不想去纠正她。

        即使如此,如果有什么是我能做的,顶多就是不让身旁的女子感受到那种不讲理吧。

        ……不行,英雄思考会害死自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