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这个人确实不会对不喜欢的女人伸出援手,但我自认是个懂得以善意回报善意的人。
对丑陋的人做什么都可以的风潮。
或者该说,是认为丑陋的人被怎样都无话可说的风潮。
我隐约能看见这种思想。
她们又没有犯什么罪,只因为美丑就高高在上地看不起别人,根本是小鬼头霸凌的思维。
在狭隘的世界里,或许会有这种风气,但全世界都这样就太奇怪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
我当然不可能去纠正她,也不想去纠正她。
即使如此,如果有什么是我能做的,顶多就是不让身旁的女子感受到那种不讲理吧。
……不行,英雄思考会害死自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