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健也是青梅竹马。

        小学初中时我们关系很差,彼此都说着“我讨厌这家伙,真想早点离开他!”,但上了高中后,我们却不知不觉地意识到对方是异性。

        回过神来,我们已经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总之就是顺其自然地交往了。

        因为是第一次谈恋爱,说实话,我们还停留在青梅竹马的延长线上。

        不过我们接吻了。

        接吻,拥抱,在他家第一次……

        这就是做爱啊。其实并没有那么舒服。

        只是能和健也近距离相处,让我感到很幸福。

        恋爱。做爱。

        比我想象的还要……

        【这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