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的这“某些同学”,一定是包括我在内了。

        “妈,成绩进步还不算表扬吗?你看,我这次期中考,是不是考得挺好的?”

        “嗯…………勉勉强强吧,英语和历史还是拖后腿。”

        “这不是偏科嘛…………”

        听到我没当回事,妈妈直接一个眼神瞪过来:“初中有什么偏科不偏科,还不是上课不认真!”

        见妈妈有些生气,我急忙求饶:“是是是,我一定认真一定认真。”

        看我保证得快,妈妈也没追究,闭上眼悠悠道:“你啊你,要是一门心思放在学习上,妈妈就什么都不担心咯…………”

        “…………”

        这话茬我可不敢接,连忙又把话题折回来:“妈,我考出这个成绩也不容易了,我也是每天复习,又不是都在玩。”

        “嗯…………这倒是。”

        “妈你看,我基础就不好,现在不仅得加倍努力,还得加倍复习,是不是很辛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