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早上十点,饭点在一个小时后,两家人聊着有的没的,时常把话题往年轻人身上引。
“阿缘走的是AP体系?是不是比体制内累一点啊?”苏太太关切地问。
她认真回答:“按照作息来说,轻松一点吧。但是现在十二年级,大家都很紧张,吃自律,我估计这两个体系没太大差别。”
苏垣戎顺着他爸的眼神接上话:“嗯,我最近在搞强基,对保送有点把握。我对你们AP有点小印象,好像是有ED的吧,你申了么?”
何缘嘴角抽了一下。
哪壶不开提哪壶,这人虽然不知道她学校里的事,但无比好运地踩到她的痛点,听起来就是找茬的。
何家的夫妇两人也顿了几秒。
说自家女儿被学校算计了,无异于家丑外扬。
最终何区开口:“申了,但学校这边操作有点复杂,名额被内部协调了。不过我们后来想想,以她现在的成绩,走RD(常规申请路线)冲顶尖校反而选择面更广,没必要用ED绑死在一棵树上。倒是强基计划现在竞争也挺激烈的,你能有把握很不错啊,具体是哪个方向?”
何缘松了口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