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我很烦。”
“为什么?你不喜欢他了?”
“我们俩得有几年没联系了,我都没想过他这次能回来给陆与接风。”姐妹有点傻,林苗得帮帮她:“你觉得易哥大老远回来是为了给陆与接风?”思奇瞥了林苗一眼:“他说他想调回来,回来找易叔聊聊。”
“姐妹,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在……我?”
“废话,不然搁着那么好的地方不留非得回来?你不了解,易哥要是真想在部队有点建树,留西北比咱们这容易太多了。易哥这次挺爷们。”
“可是我不想。”
“不想什么?”
“就是不想。”她也说不清楚。可能是当初表白被拒的阴影还在。林苗问她:“你还喜欢易哥不?”
“我不知道,现在看见他尴尬,又不好意思,在他面前我没有自信。”思奇也很矛盾:“没有讨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