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妈毕业了。以后做什么好呢。”

        “你不是要去医院上班吗。护理部。面试都过了。”

        “我知道。我是说。以后。往后。做什么好。”

        我想了一下。

        “活着就行。”

        她转头看了我一眼。

        “活着好好的就行。”我说。“其他的慢慢来。”

        她看着我。看了两三秒。

        然后她的脚在我大腿上蹬了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