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

        计算机网络。

        编译原理。

        软件工程。

        大部分的内容我在进教室之前就会了。

        接的编程外包比课堂上教的东西难得多。

        但我还是每节课都来。

        不翘课。

        因为如果我翘课。

        某个人会在吃晚饭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问“你们今天课多不多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