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习惯也是从高三养成的。

        做题做到一半找不到发圈就用铅笔绞一下。

        我劝过好几次了让她用皮筋。

        她说铅笔顺手。

        她的脚板贴在地板上,五个脚趾微微叉着。

        大脚趾在地板上磨了一下。

        她坐的时候不老实。

        两只脚总是动。

        一会儿勾着脚面,一会儿脚掌贴地把脚趾翘起来。

        “张大爷就是张大爷啊。”她说。“我在社区服务中心实习的时候他就叫张大爷。我不写张大爷写什么。”

        “写编号。论文要匿名化处理。你老师没说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