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学校F,我自己负担的话,基本上我的储蓄会被花光。

        如果是学校G,我认为经济压力不会那麽大;尤其又是纯研究,时间b较自由,我做兼职教课不用担心时间会撞到什麽课或是活动。

        学校F有课,但也有论文研究。

        所以现在我的选择落在学校F和学校G。

        也花了一些钱,啊哈哈...

        学校E,申请费RM80。

        学校F,申请费RM50。

        学校G,申请费RM70。

        我感觉申请方面,学校F最好,申请费不贵,还可以有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第四志愿...

        学校E和学校G的申请费b较贵,而且只可以选一个项目。

        但是学费方面的话,学校Fb较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