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

        怪不得愿意拿出退休金给我读书。

        因为这样我就越有义务承担他们的养老。

        而且,他们很喜欢Ga0:我藉着给你读书的名义拿退休金,有条件的话再多取一点出来,可能50%或40%是读书钱,剩下是自己拿去花或做生意,但是这笔账100%会算在你的头上,说是为了你读书才花掉退休金的。

        他们一直认为,老的时候,靠孩子接济就够了。

        所以30-40岁的时候,一直不存退休金。

        他们认为,道德绑架一下孩子就可以了。

        小时候给你糟糠,长大要还环球旅游。

        就如那时候我明明大学还没毕业,就已经被迫全职打工的时候,他们也在暗示我要给家用。

        我骂回他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