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自己太累、兼顾不来...

        我昨日本来想着,今日要不要去买电脑。

        毕竟家人给我的电脑真的X能不好、还伤眼睛。

        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

        毕竟我不想坐吃山空,又不想太过依靠家人的钱。

        那些我花过的钱都是他们未来道德绑架我或是哭哭啼啼自己多麽辛苦多麽累的筹码。

        可是明明,那麽多年,我总督促他们好好理财,压下自己的需求、不花他们的钱的时候,那些多出来的钱,反而会被他们直接花掉,花在乱七八糟的东西上,例如建房、开启新的小生意(然後大概率都会失败)、买课程、上兴趣班、吃喝玩乐...

        就是不要存钱。

        然後发生甚麽事,再说自己之所以会没钱,还不是因为要花在我身上。

        我大概知道他们的计划了,现在先Si命对我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