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等明日面试之後再定夺吧...(取消面试了,发现很像是改了名的超X)
我也有在想,如果真的不知道要g嘛,继续读书也不是什麽错事,不是吗?
至少继续往上读了,可以教学院、大学。
也好过现在迷茫,商界不想去、补习界内心又不舒服。
其实我就是没有方向。
我承认,我就是没有方向。
除了写作,我好像没有什麽是真正喜欢的。
而且,我的写作,如果是商业写作,我也会不开心。
我喜欢的东西,未必赚得到钱。
能够赚到钱的,T面的商界又感觉很功利,不T面的补习界又感觉那样的世界很聒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