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读了硕士、博士,机会就会b较多,可能可以被邀请给讲座、又或者到大学做讲师。
就是有学历给自己背书。
只是...我是否不该想那麽多?
我是否应该乖乖写作就好了?
又不是没了硕士、博士,活不下去。
这就是我犹豫的地方。
我只知道,自己想要写作。
收入方面,那就教学生来维持稳定收入。
但是要教小学、中学,还是给自己增加更多可能X?
思考到好累。
完全不懂,如果申请国外硕士,很麻烦,尤其是推荐信、语言成绩、学历公证、T检报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