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读了硕士、博士,机会就会b较多,可能可以被邀请给讲座、又或者到大学做讲师。

        就是有学历给自己背书。

        只是...我是否不该想那麽多?

        我是否应该乖乖写作就好了?

        又不是没了硕士、博士,活不下去。

        这就是我犹豫的地方。

        我只知道,自己想要写作。

        收入方面,那就教学生来维持稳定收入。

        但是要教小学、中学,还是给自己增加更多可能X?

        思考到好累。

        完全不懂,如果申请国外硕士,很麻烦,尤其是推荐信、语言成绩、学历公证、T检报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