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那张纸条,嘴角勾起一丝冷笑。
把纸条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
我没有去吃早饭。
而是径直走向了阳台。
那里,是苏晴晾衣服的地方。
昨晚一直在下雨,衣服没有晾出去,而是挂在了室内的晾衣架上。
阳光透过玻璃洒进来,照在那些五颜六色的衣物上,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洗衣液的薰衣草香味。
我的目光,像雷达一样,瞬间锁定了角落里的那个衣架。
那个圆形的、带着很多夹子的衣架。
通常,那是用来挂内衣裤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