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

        这下广大市民们看出来了。

        这次是认真的。

        准备玩命了。

        比上一次那雷呼呼的还要认真!

        上一次二半夜天上的雷呼呼下!

        很明显就不是刮风下雨打的雷,很多人都猜测是有人用了法术往下招雷,应该是在斗法。

        后来街道上120跟110呼呼呼的撒轮子跑,大家多少心里都有点底了。

        这底他们还要多亏麻衣哥。

        要不是麻衣哥直播告诉了他们有鬼有妖,宣城不安生这件事,他们怕是会被吓半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