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这样的思绪,我渐渐进入了梦乡。
梦里,我仿佛又回到了那片桃花树下,溪水潺潺,花瓣飘落。
而戴宁就站在不远处,微笑着看着我。
……
第二天上午,我在民宿待了整整一上午,直到十一点半,我才去退了房。
陈莎莎应该是已经出去了,我也没叫她,本身也不想再去麻烦她。
从民宿离开后,我又去古城里闲逛着,然后被一家小酒馆里传出来的歌声吸引了。
走进这家小酒馆里,就看见一个留着络腮胡看着却比较年轻的男人,坐在一根高脚凳上,抱着吉他唱着歌。
大概还是半下午的原因,酒馆里并没有什么声音,三三两两的客人闲聊着。
我确实挺喜欢这种感觉的,不爱热闹,唯独这种安静是我喜欢的。
点上一杯喝的,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听着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